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文化艺术 > 民间艺术 >

Tama-chan惊人的创意寿司作品

时间:2013-09-25 13:3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Tama-chan


日本东京的厨师Tama-chan擅长用寿司创作艺术品,她用食用染料、酱油、绿芥末来给米饭上色,卷出一系列造型,切开寿司卷后,每一块寿司的横切面上就会呈现出一个图案,有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呐喊》、费米尔(Vermeer)的著名画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美人鱼、大熊猫、泡面等。

 

“我不知道寿司里面是什么样子的,我也不确定做出来的是否是我想要的样子。一旦做好,就不能改了。”Tama-chan说到,“面部表情做起来很难,因为你在卷寿司时,形状小的原料或是点缀物一用力就掉了。”Tama-chan建立了工作室,让当地人可以近距离观看寿司的制作过程,并且可以品尝。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