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巴西59平米复式阁楼设计

时间:2019-03-27 09:21  来源:LOFT中国  作者:Arquitetura Nacional

巴西Arquitetura Nacional建筑工作室最近将巴西阿雷格里港的一套复式公寓改造成了59平方米的采光阁楼。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rquitetura Nacional将入口楼层区域连接起来。一个黑色螺旋形楼梯位于公寓的中心,连接底层和上面的夹层。从支撑上层楼的钢结构上悬吊下来,楼梯不会触碰到下面的地板。

在夹层区的卧室被扩建,可以容纳一个步入式衣橱,浴室也得到了更新。设计团队在整个公寓中使用了简约的材料和装饰,给人一种凝聚力的感觉。此外,玻璃延伸了整个空间的高度,遮阳板是由遥控操作的,这样用户可以调整阁楼内的光线和氛围。 

∇ 爆炸分析图GIF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LOFT DIEGO
项目位置:巴西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复式阁楼
建筑面积:68平方米
使用面积:59平方米
设计公司:Arquitetura Nacional
摄影:Cristiano Bauc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