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高级灰打造的简约舒适空间

时间:2019-03-31 21:57  来源:一起设计  作者:佚名

这间位于乌克兰基辅的公寓,由 Stephen Tsimbalyuk 设计,整个室内以高级灰贯穿,创造出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

玄关选用灰色调为主,挂杆、鞋柜、换鞋凳、镜墙都整合在过道两边的墙面上,节省出了不少地面空间。

客厅在室内一角,利用深灰的墙面来区分空间,黑色的布艺沙发、茶几,大块的方形绒毛地毯在 LED 灯的照射下尽显优雅。

因为空间布局的关系,电视机挂在过道与厨房间的墙面上,有效的利用了每一寸空间。

客厅边是可容纳六人的餐桌,三盏碗状的吊灯悬挂在上方,炭黑色的灯罩下散发出暖黄色的灯光,分外和谐。

厨房整个空间以深灰色为主,打造了沉稳、内敛的感觉,一字型的布局能保证足够的活动空间。

卧室也用了同样的深灰色基调,大量的玻璃元素扩大了视觉空间又与整个风格十分搭调,床头的 LED 灯富有创意且格调满满,细节上处处流露出设计的用心。

主人的衣帽间十分大气简约,大量黑色的运用,又增加了不少归属感。

衣帽间最里面,还隐藏着一个比较私密的卫生间,虽然空间不大却没有多少闭塞感。

坐便区四周环绕着灯带,散发出柔和的光芒,映衬出纹理粗犷的黑灰色大理石。

干湿分离的淋浴房设计,不仅有个性更能凸显出实用价值。

尽管深色家具常常有种过于冰冷的感觉,但只要善用材质搭配,利用多种方式点缀就能提高空间的温度,达到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

Via: 一起设计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