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大理石与木材融合,细腻与精致的150平品质复式住宅

时间:2020-01-10 01:56  来源: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  作者:KYDE architects

KYDE architects新作,面积150㎡的住宅,由Vladislav Kislenko, Nazar Tsymbaliuk, Sofia Melnik , Katia Konoval共同设计,以现代简约主义为主,通过大理石与木材两种材质融合,追求细腻与精致并存的品质空间。



一楼平面图▽

大理石的高级,实木的质感,将功能与美学转化为精致的细节,让整个家居空间充满优雅精致又不失温馨的氛围,整体设计简洁利落,极具线条美感。

厨房大面积温暖明亮的原木色搭配灰色大理石的操作台,粗糙与细腻的交织,融合出艺术的交互对话。

客厅厨房▽


客厅格局以简约灰白为主,暖色穿插其中。大理石连纹背景墙,大气而震撼的同时,打破了空间的界限,与地板相呼应。实木元素的融入,让大理石多了几分朴素温暖的韵味,两种材质的完美融合,赋予其刚柔并济的空间氛围,变得更加精致和有层次感。

走廊▽

玄关过道大理石镶金属的背景墙,延续室内的线条感与色彩,以简洁又富有力量的材质呈现出空间气度。

书房▽

书房原木素雅质朴,硬朗与柔软的纵横,粗糙与细腻的交织,材质间的对垒使得整个空间扑面而来一股朴素自然的气息。

卫生间▽

卫生间整面大理石纹理带来华丽与优雅,洁具简洁的直线造型搭配黑色五金,极致优雅的洗浴空间由此呈现。

二楼平面图▽

主卧室▽

主卧整体氛围淡雅而不失厚重,以沉静内敛的暖色为基调,原木色木纹砖糅合着莫兰迪色系的床品和窗帘,没有繁复华丽的色彩,为室内创造出一种自然素雅的风范,充满了静谧、安宁。

主卫▽

主卧卫浴间的设计,选用洁白质地的鱼肚白纹理的大理石瓷砖,让空间呈现一种清新典雅的质感。搭配温润的原木元素,摆脱大理石单一色调给人带来的冰冷和距离感。

儿童房▽

儿子房独辟一方宁谧的蓝色天地,充满了孩童对宇宙奥秘与世界万物的无限幻想。

儿童房▽

不难看出这是个孩子房的设计,色彩简单,安静舒适。

卫生间▽

孩子的卫生间,大理石的高级感,在方寸间带来新的视觉冲击,让空间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雅逸内涵。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