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莫兰迪绿+原木色!64㎡精致小户型公寓

时间:2020-06-04 16:02  来源:设计之旅  作者:佚名

本案位于哥德堡中心,总面积只有64平方。暖色原木、砖墙勾搭绿色,呈现优雅而亮丽的空间,鳄梨绿墙壁的清新色调宛如给空间带来一股雨后的空气。

客厅细腻华丽的欧式雕花装饰墙边,注入典雅的精致感,墙面简化的石膏装饰墙线增添复古雅致质感。

白色柔和沙发、地毯营造素雅安静的舒心环境,粉色纺织品点缀其中,提亮空间,给人年轻活力明亮的感觉。

原木地板结合原木风家具以及藤制家饰,温润的属性与细腻的质感传达出自然淳朴的气息,体现一种轻简质朴的生活方式。

餐桌上黑陶罐里的几株清雅幽香的桃花,娇艳欲滴的身影描绘出空间迷人的诗意画面,流露沁人心脾的生活气息。

厨房奶油般的色调搭上同色系的方格瓷砖大气美观。

玄关裸露出整面斑驳痕迹的墙面散发出清冷的气质,原木地板、合理的灯光照明、以及充满生命力植物花卉平衡了墙面的冷,冷暖交替相融更表达出岁月静好的那份温柔。

原木与绿的主题延伸到卧室。

室内的亚麻纺织床品和一些陶瓷装饰品天然的特性让空间时刻都有一种田园慵懒且阳光的格调。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