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水泥灰+轻奢风,营造时尚淡雅的现代家居空间

时间:2020-08-24 23:15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Asmar Najafguliyeva

本案名为“Misty Halo”,是美女设计师Asmar Najafguliyeva,上个月完成的一个项目。

混凝土自身斑驳的痕迹,白似玉的大理石光泽细腻的表面,两者不一样的肌理质感结合,传递出一种永恒的视觉美感,意象式的艺术雕塑与绘画凝练出一份灵气弥漫玄关。

灰色调子的客厅流露淡然典雅的韵味,同灰调系的绒面沙发、窗帘、餐椅柔软的饰面衬托勾勒空间温情而贵气的一面。明亮富有光泽的黄铜元素点缀空间细节,展现古典轻奢的魅力。

具有创意与个性的灯饰有的时候可以成为调节空间的艺术氛围。

主卧室延伸混凝土的随性,精致的线条、对称的布局与简约的床品这些细腻的设计与之形成反差又彼此和谐融合,实现完美的统一。

次卧墙面强烈的线条感增强空间视觉感,干练的线条彰显简约大方而年轻的气息。

 

衣橱空间大理石与原木考究的视觉面积比例,打造充满现代优雅舒适的格调。天花顶上碎片状的灯饰高低错落,闪烁而精美的华丽感。

清水混凝土清冷的触感大面积包裹卫浴空间,让空间浸润在深沉而带有一丝克制的静谧氛围,给人无限的遐想。葱绿的植物被玻璃围绕保护起来打造出一个迷你的景致。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