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家装设计 > 装修设计 >

100个轻奢风格入户玄关设计

时间:2021-01-09 16:21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佚名

玄关,旧时又称门厅,是指建筑物入门处到正厅之间的一段转折空间。

可见“玄关”并非现代的产物,最早出自《道德经》中“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系佛、道等宗教术语,指道教内炼中的一个突破关口。到了唐代,玄关用于指居所建筑的一部分,是居室或寺院的外门。

在中国传统的建筑中,玄关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前身为影壁,是院内与院外的隔断,可防煞、防泄、遮掩,以及美化住宅。

入户玄关,则是日常出入最重要的地方, 推门进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墙面,可以说是家的颜面担当,如何打造颜值在线的玄关,给人美好的第一印象呢?做好收纳没有鞋子乱扔外,精致的玄关装饰就显得十分必要了, 一般而言, 玄关柜+装饰画/有设计感的装饰镜是标配。

1/7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