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建筑设计 >

梅田天空之城(Umeda Sky Building)

时间:2007-08-15 16:1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Hiroshi Hara & Ateli

 

简介

 梅田空中庭园展望台位于大阪的北部,是日本第一座连接式的超高层大楼,它占地有4万2千平方公尺,高度达173米,共有40层楼。梅田天空之城其实是一座复合性的游乐大楼,在其地下一楼所设的「泷见小路」,是一条充满复古风味的餐馆街,在这里重现了大阪市井小民的生活型态。在其大楼的3楼,设有画廊及门厅剧场,可以说从准备登到最高处的起点就有活动可以参与,从3楼搭乘快速电梯到达35层楼,只需花上1分钟的时间,再以透明式的自动扶梯一直抵达39楼,这里则有餐厅酒吧以及纪念品店,40楼还有一处非常悠闲的咖啡店,透过每一面透明的玻璃落地窗,你可以悠闲的点一杯咖啡,坐在每一片落地窗前的椅子上,眺望窗外被玻璃隔绝后,呈现文静风貌的大阪市容。

    至于最顶楼,则是设计成一处圆形的360度露天展望台,在这里可以清楚地俯瞰大阪市的任何一个角落,在露天展望台所看见的大阪市,则是充满活泼与生气的面容。

建筑设计

    号称世界著名的塔形建筑物之一的梅田天空之城,已经俨然成为大阪的新地标,其钢骨架构之美,另人不禁想起天空之城卡通片里的空中城堡,有股高度文明产物的认同感。日本人自称此项建筑是历史的传说、世界的奇迹、地球的唯一、宇宙的 ......,反正您去瞧了便知道。

    梅田天空之城上有美丽的花卉,您还以可以360度俯览大阪市全景。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