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建筑设计 >

世界各地的倒立建筑欣赏

时间:2010-10-05 11:2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韩国的倒立建筑



Wonderworks游乐园 - 佛罗里达州和田纳西州


 

这座看上去像是通话王国里面的宫殿,光怪陆离,散发着红宝石光芒的颠倒屋,位于西班牙的马洛卡岛上,叫做加德满都之屋(House of Katmandu),于2007年开业。从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带有尼泊尔藏族风情的组合主题公园,是一博物馆和旅游景点的集合体。在其中拟可以像印第安纳琼斯一样展开异国风情的探寻红包的冒险之旅,而且还是在一个颠倒屋里面。

 


 

萨卡萨餐厅
这家位于日本长野县松本市(Matsumoto city, Nagano prefecture,Japan)的颠倒屋餐厅,在一些人看来就是想出名,想客似云来,不用花广告费。虽然餐厅里的一些摆设,诸如广告牌,紧急出口标识牌、菜单,倒置的水桶做成的灯,都是倒置的,但如果进去的人能够倒过来吃饭,人们肯定游过大海去试试味道。

 


这是波兰商人和慈善家丹尼尔恰佩夫斯基(Daniel Czapiewski)在波兰Szymbark的一个小村庄建造的颠倒屋,恰佩夫斯基聘请了木匠和承包商的工人,用114天时间建造而成。


 

这座来自德国的颠倒屋设施几乎全部都是倒置的,包括马桶、桌椅等家居设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