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Flamingo上海办公室空间设计

时间:2015-02-09 23:0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eri&Hu


 

        作为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Flamingo已在全球九大城市设有办公室,上海也是其中之一。

  Flamingo上海的办公室由中国著名设计公司——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Hu)操刀完成。木制体块融入工业化建筑的顶层,与混凝土材质进行对比。充分利用斜坡形的屋顶,用混凝土对空间进行巧妙分解,使得整个屋顶元素多元化,形成立体空间。用黑色金属网盖住的天窗打在斜坡屋顶的设计师使得主工作区充分采光。运用极具现代感的建筑装饰元素,并别出心裁地将金属、混凝土与木材相结合,营造出庄重而不失时尚的办公空间整体氛围。独特的设计不仅使办公空间更加开阔灵活,还可保证冬暖夏凉,这种工业美学设计还被应用到其他类似的空间结构。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