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芝加哥麦当劳总部办公空间设计

时间:2019-03-21 20:37  来源:LOFT中国  作者:Studio O+A & IA Interio

麦当劳设想建立一个新的中央办公室,以反映日益都市化和注重健康的文化。它展示了一个地方的力量,让人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

当今文化的融合和大公司的发展意味着麦当劳办公室必须适应各种各样的工作风格。麦当劳新总部功能的多样性反映了该公司有很大的包容性。IA Interior Architects设计的会议室与O+A设计团队设计的工作区相互协作,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功能,并与周围的空间相辅相成。

建筑中庭的楼梯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和休闲互动的通道,同时也象征着麦当劳公司的多向发展。每一层楼都让人想起公司成功的特定元素——厨房、味道、人文和社区,每一层楼都在庆祝创新。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cDonald’s Headquarters
项目位置:美国芝加哥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麦当劳办公室
完成时间:2018
项目面积:44593.46平方米
设计公司:Studio O+A&IA Interior Architects
摄影: Garrett Rowland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