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美国加州山景城总部: 谷歌设计实验室办公空间

时间:2019-11-16 20:16  来源:LOFT中国  作者:佚名

谷歌副总裁兼硬件设计主管艾维·罗斯(Ivy Ross)为她的硅谷团队创建了一座办公楼,该办公楼围绕中庭,天窗和楼梯布置。

罗斯与一个建筑团队合作完成了位于加州山景城总部的谷歌设计实验室,即将建成的由BIG和Heatherwick设计的综合体和已有15年历史的Googleplex综合体也位于这里。

 

原有的两层砖砌建筑被重新设计,为硬件团队创建了一个实验室,该实验室负责设计Google产品,例如Pixel手机和Nest系统。实验室的入口处是一个两层的天窗中庭,周围充满了柔软的座位和咖啡桌,可供休闲聚会。

“你的周围环境会改变你的感觉,因此,我们想创造一个具有不同感觉的区域,这样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在他们感觉最舒服的地方工作,”罗斯说。“当不同的人想要一个远离办公桌的地方工作时,看到他们选择去哪里是很有趣的。”

 

除了楼上粉红色的彩色书籍和坐垫外,办公室的装饰很少,比如白色和木质的表面,以及抛光的混凝土地板。四周环绕着玻璃扶手,进一步增加了轻盈和开放的感觉。

谷歌设计实验室占地7万平方英尺(6503平方米),拥有办公室、会议室和重型机械车间,用于创建3D模型和混合底层的油漆。楼上是面向落地窗的产品设计师的开放式工作场所。会议室和角落也位于此处。

 

这个实验室的一大特色是专注于材料和色彩探索,玻璃材质自然成为了首选,因为自然光是在不同光照条件下测试产品和表面的最优选项。

 

一个房间专门用于材料库,其中包含世界上几乎所有材料和表面的档案。它由内部的馆员负责管理,馆长已经为设计师设计了物理和数字档案,以供他们了解不同材料的成分和来源。

该库包含Google正在研究的材料,这些材料可能更具可持续性,包括生物塑料,日本制蜡纸,再生羊绒色板和Kvadrat织物。之前该公司推出了一款Nest迷你音箱,其中就包括回收塑料。

 

另一个相同大小的办公室是色料和表面处理实验室的所在地。这个房间包含了一个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创建的包装、材料和产品的档案,也是一个收集各种物品来帮助激发产品设计的地方。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Google Design Lab
项目位置:美国加州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谷歌办公室
摄影:Googl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