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高雅蓝色调!纽约现代风格办公室设计

时间:2019-12-19 17:40  来源:LOFT中国  作者:Hallerd

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设计事务所Halleröd为Acne Studios、Axel Arigato和Toteme等公司设计了迷人的零售空间而闻名,最近他们将注意力转向了纽约这个华丽的办公项目。该项目位于16楼层,从接待处到卫生间的整个空间都被拆了。

某些设计元素存在于整个室内,如蓝色图案,色调和强度范围从发光的钴细木工到拉丝真丝地毯。然而,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定义元素。例如,接待台由高光泽度的釉面熔岩石制成,而卫生间则以天然大理石与带有蓝色调和蓝色搪瓷水槽。

Christian Halleröd说:“在木质行政房里,你可以通过关闭窗帘来让房间有一种超现实的氛围,从而完全改变房间的气氛。”

各个办公室均参照了Rietveld的颜色组合,以蓝色丝绸地毯和大胆的红色装饰为特色,以形成对比和补充。 整个室内特别值得关注的家具包括Jeanneret座椅,中岛的Conoid椅子和Noguchi灯。

 

项目名称:纽约办公室
项目位置:美国纽约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办公室设计
完成时间:2019
设计公司:Halleröd
摄影:Erik Undéh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