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商业广告媒体公司Voyage东京办公室设计

时间:2020-02-06 20:58  来源:全球设计风向  作者:SEMBA

商业广告媒体公司Voyage Group委托了SEMBA来设计他们在日本东京的办公室。办公室设计体现了集团“360-degree amazing”的企业理念,同时还传达了“voyage(海上旅行)”的故事。

在对办公室进行传统形式的更新时,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基于活动的工作原则(ABW),根据你的任务改变你的工作方式,基于文化和信条的有文化的ABW。整个办公室的设计,让员工可以根据自己当时的工作需求来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同时也吸收了Voyage集团的文化和信条。

16层和17层的办公区域在楼层的中心有会议室,同时尽可能灵活地离开办公区域。此外,通过布置一个充满便利设施的平台,我们打算减少后台办公室的负担,并鼓励员工之间的交流。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Voyage Group Offices
项目位置:日本东京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集团办公室设计
项目面积:5000㎡
完成时间:2019
设计公司:SEMBA
摄    影:Katsuhiro Aoki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