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自然绿色!东京TBWA\HAKUHODO办公室

时间:2020-05-06 21:05  来源:loftcn  作者:Canuch Inc.

最近,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第二大广告代理商TBWA Hakuhodo扩大了它的办公空间,在他们目前所在的大楼的四楼为工作和创新思维开拓了新的区域。现有的第五和第六层办公区域主要是一个协作和共同创造的地方,新的第四层空间的设计重点是“个人”。

利用良好的自然光,种植大量的盆栽,创造了一种被自然包围的感觉。这种开放式的工作环境为缓解拥挤的城市生活和工作压力提供了休息和缓冲的场所。即使彼此并排坐着,也有一种舒适和私密的感觉。反过来,增加的个人空间提醒用户他们是整体的一部分。在这种环境中,情感和互动可以和谐地流动,从而增强了共创性。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BWA\HAKUHODO Office – Tokyo
项目位置:日本东京
项目类型:办公空间/广告公司办公室
项目面积:495平方米
完成年份:2020
设计公司:Canuch Inc.
照明:FDS Keiji Kitada
客户:TBWA\HAKUHODO
摄影:Hideki Makiguchi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