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办公空间 >

全球办公空间设计精选集(1)

时间:2022-02-27 21:2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01

 巴黎Brut办事处 

Yemanja为法国巴黎的Brut办事处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

这是Yemanja 第二次帮助全球媒体 Brut 在巴黎市中心 2500 平方英尺的场地上建设新办公室。

 Brut 希望他们的办公室反映他们的特点:独特、有影响力。此外,技术挑战也很大:仅用 3 个月,Yemanja 就必须将一个废弃的旧商业画廊改造成可容纳 300 人的办公室。整个电网需要更新,全新的厕所需要建造,玻璃立面需要翻新......一切都是为了保持这里的原始魅力。

非常宽敞且人员密集的开放空间,为办公室供电和上网的亮橙色塑料导管,由众多开放式会议空间、一个可容纳 100 个座位的大厨房和更经典的会议室组成。

受 Urbex 运动的启发,Yemanja 为这个充满活力和多产的团队量身定制了一个开放、灵活的空间。

 

 

#02

 基辅AB Games游戏开发公司 

Bolshakova Interiors为位于乌克兰基辅AB Games游戏创造了不拘一格的办公空间。

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用有趣的 DNA 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和现代的空间,在这里工作人员可以创造绝对舒适的虚拟世界。

AB Games 支持不固定工作场所的实践,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工作。因此,建筑师决定将 2 800 平方米的大部分空间用于社交互动区域,如食堂、图书馆、酒吧、厨房、几个宽敞的露台和公共休息室。带有 LED 背光的红色走廊是实际工作区和非正式公共空间之间的入口,是放松和工作两种状态之间的转换。

办公室里每个人最喜欢的地方是一个名为“DoubleWin”的酒吧,每天早上都有专业的咖啡师准备一杯现煮的咖啡,晚上还有一些自制的鸡尾酒给加班的人。以传统乌克兰肉饼命名的“Katleta”厨房与食堂隔离,以避免混合食物气味。图书馆,你可以找到种类繁多的漫画和奇幻书籍,是办公室里最安静的地方,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新游戏的想法和灵感。洗手间的门上有创意可变指示器,灵感来自星球大战的角色,由 AB Games 自己的设计团队红点奖得主开发。

CEO 的房间风格以中性米色为主题、实木饰面和极简主义的氛围,与办公室内部的其他部分相映成趣。Bertolotto 品牌的精美桌子,采用独特图案的实心胡桃木定制,Flos 吊灯,Poltrona Frau 扶手椅,以及带有城市剪影的 Hermes 特别版壁纸。

Bolshakova Interiors 团队特别关注每个部门的细节和具体技术要求。如每个会议室都有地板和墙壁隔音系统,开放空间区域有透明的架子隔断,设计师的房间有遮光窗帘和漫反射照明系统。

 

 

#03

 东京BITKEY办公室 

Bitkey公司总部位于东京京桥区,是基于自主分布式系统的独特数字秘钥技术——Bitkey平台的服务商。设计以Bitkey的标识为灵感,该标识通过简单的三角形组合象征无限的世界。这一概念在项目的平面设计和家具配置中都得到了呼应。此外,通过在办公室内堆叠透明的标识图案,创造出具有无限图案的结构,人们可以在其中自由行走。这种布局是Bitkey交叉工作方式的空间表达,交叉的工作职责促进了员工创新。该办公室是使用Bitkey技术对整个建筑进行数字化改造并行项目的起点。

办公室的设计意图是利用空间各处促进人们对Bitkey业务的认识。沿着通道悬挂的大型帷幔体现了Bitkey产品的意图和颜色,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而且通过区域之间的舒适过渡实现了空间的多样化使用。独特的交流休息室在整个设计中融入了公司文化,成为分享Bitkey核心信息的场所。办公室的内部技术工作中心消除了团队之间的隔阂并促进员工之间的协作办公。

 

 

#04

 以色列Solitics办公室 

Switchup为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Solitics设计了一个明亮且高度协作的办公室,以反映Solitics的创造力和推动进步的动力。

Solitics 是一家技术公司,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可定制的营销平台,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参与并简化他们的营销策略,以改善客户体验。Solitics 空间采用统一的浅中性色调和天然材料。

Solitics 的入口将员工、访客和客户直接带入活动空间,左右两侧都有办公室和工作空间。简洁的线条、明亮的颜色和充足的光线的设计主题——所有这些在办公室的其他地方看到。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