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简约大气的Broom Way林中别墅

时间:2012-12-02 09:3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onzero Architecture

业主在美国加州的Brentwood历史街区生活了十年,在深厚的感情中充分地意识到这个地方所具有的独一无二的气质,所以将自己这栋建于1950年的老宅进行扩建,以便于自己以后扎根于这个地方。经过于Nonzero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的设计师的讨论,大家觉得将原有的普通建筑拆除重建才是最好的方法。

这座面积4200平方英尺的新别墅于2011年9月建成。当地规范要求当地的建筑要具有现代的人道主义理念,这一严格的规范给予了设计师灵感。设计师不但将这一理念以现代的建筑语汇表达出来,同时还融入了很多环保措施。

建筑用地位于植物茂盛的山谷之上,属于比较陡峭的坡度,建筑从街边看起来必须保持低调,而为了保护植被也需要谨慎考虑住宅的位置。虽然这是一座面积很大的住宅,但设计师同时也要考虑与隔壁建筑的尺度应该相协调,而不会显得太突兀。

整套别墅由作为起居空间的简约玻璃盒子和围绕着它的几个不透明小体量构成,这些小体量同时也起到了保护起居室隐私的作用。不透明的墙体设计有玻璃长窗,将钢结构的可移动雨棚暴露出来,这些看似简单的元素使建筑很好地融入这个历史街区的环境中。

光伏玻璃板不仅能为住宅提供电力,还与挑檐结合在一起,起到了遮阴的作用,同时在阳台上洒下一个个光斑,产生美轮美奂的梦幻效果。顺着盛行风向设置的手动开启窗扇和可折叠玻璃幕墙可以促进室内的自然通风。(文字:中奢网)

 

 

 

 

1/4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