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设计师Jonathan Richards优雅的家

时间:2019-04-01 15:34  来源:LOFT中国  作者:SJB

该优雅的住宅位于悉尼达令赫斯特(Sydney Darlinghurst)一栋1880年的建筑内,最初是一栋两层楼的住宅,底层设有一体式马厩。多年来,该建筑发展了许多不同的用途和功能,它曾经也是一个机械师的仓库,而仓库的弧形格局、大量开窗都成为了独有的特色,设计师以现代的家具,优雅的色彩,为自己营造出了一个充满艺术与格调的生活空间。

白净的基底下,所有家具的选择都与空间的大小、风格十分的相符,森林绿的地毯,米色的沙发,是无尽的优雅与舒适,通过定制的壁龛,摆放着屋主的藏品以及书籍,这也展示了屋主的格调与品位。 

 仓库原先弧形的建筑格局被保留了下来,以半透明的亚克力板作为划分空间的隔断,阳光洒下,室内明媚而通透。

根据建筑尺寸,定制了环绕式的橱柜,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了厨房区的收纳需求,经过色彩的粉饰,森林绿搭配大理石,带来质感与优雅的视觉感受。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JONATHAN RICHARDS’ OWN RESIDENCE
项目位置:澳大利亚悉尼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建筑改造
室内设计:SJB
摄影:Felix Forest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