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潜龙于野!奥晨天元平墅之中式样板房设计

时间:2020-04-08 09:5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TRD尺道设计

闲来无事不从容,睡觉东窗日已红。
万物静观皆自得,四时佳兴与人同。

 

在城市繁华与田园偏隅之交汇处,置一方院落,享三世同堂,儿女承欢膝下,是现代中产家庭的生活追求。

每个男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百战归来,大隐于市,诗书笔墨隐匿了昔日的锋芒,唯有不经意间的一抹惊鸿,隐隐间透射出将相贵胄的气度。

以此人文意境为背景, 澄观一心而腾踔万象,以内在的澄澈自然应纳万象无形,将设计融于人文情怀,打造一处隐匿着英雄气息的现代中式人居大宅。

客厅延续了传统围合式的方式进行,布局中正、大气、开敞,沙发背后屏风可开可合,将书房与客厅融汇贯通,家具在空间中的放置分合有致,既可众客以聚,亦可围合小叙。椅踏端庄、案几有序、器物风雅,极具大宅之气。

户型设计中,充分考虑三代同堂,五口之家,不同身份的居住者的各种生活诉求,创造灵活多变的体验空间,追求独立本心的生活方式。

傲世于喧嚣烟尘之外,醉心于视觉美感之中,在中国人心中,似乎没有哪一种色彩,可以像红色一样,嵌入人心,直击灵魂深处,它是一种生生不息的符号,象征着幸福与美好。

人工加工设计过的东西总缺少了些原始的韵味和气息。这些陶瓷艺术品大都以动物造型出现,以自然生态位出发点,反映人对自然的谦卑和尊崇。动物雕刻品本身的线条和肌肉形成了一种栩栩如生的自然状态,因此以不加修饰的白瓷为载体,更能体现出野性的张力。

 

项目名称 | 奥晨天元花园一期平墅样板房 · 中式户型

竣工日期 | 2019年10月

设计面积 | 约165平方米

硬装设计 | TRD 广州市尺道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软装设计 | TRD 广州市尺道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软装实施团队 | 李妍,黄彦茱,刘景娴 等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