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盐系+原木,极富生活气息的现代住宅设计

时间:2020-08-04 15:18  来源:设计之旅  作者:ZEWORKROOM

俄罗斯设计工作室ZEWORKROOM Studio,由Alexey Shibaev于2008年创立。其作品多以木元素为主,十分富有生活气息,且高颜值。今天分享的是他们今年完成的3个作品。


COMPOSERS-RESIDENCE

本案的业主,是一个作曲家,面积为135平方。

原木、灰色的素色底子,装饰上简约而带一丝严谨,洋溢着对生活安静、简单、纯粹的追求。

客厅L形的沙发的造型贴合空间需求,其轻盈的线条平衡厚实的体积,柔软的面料烘托定义了家的舒适温暖之感。

厨房白、灰色的调子结合方正干净的线条,释放内敛大气之韵,平整无多余花俏的装饰消除了物体之间的界限感,简化的设计让空间更具通透感。

原木地板细腻可见的纹理释放的自然味道浸润整个空间。

橙粉调子,典雅润泽的色彩灵动提亮空间的柔和魅力,彰显屋主的时尚品味。

条纹排列的软装靠背绒面均匀细腻的触感呈现出高级感。

儿童房一面粉色条纹背景墙连接工作台与睡眠空间,一体化的定制给予一个流畅自由的生活空间。

卫浴多种材质在浅色基调下叠积出恢弘冷静的空间情绪。

1/3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