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日式+原木,120平极简现代的四口之家

时间:2020-08-06 15:21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佚名

这座住宅位于莫斯科中心,总面积为120平方。这是一个特别的家庭组合,妻子来自日本,丈夫来自俄罗斯,他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基于屋主的多元化文化背景,住宅设计师设定为现代、极简、实用的生活之居。

配色上以素白色为基底融合天然的木材与舒适的织物营造淡雅别致的氛围。室内还运用了多种灯饰照明方式来提升居家的温馨舒适感。

餐厅与客厅开放布局于同一空间,借鉴日本的设计风格,以浅色木家具与清丽石材饰面简化轻盈空间线条,摈弃多余的装饰,追求纯粹的生活方式。

客厅角落布置上两个质朴斑驳的陶器花瓶,留白的墙面摆上一幅水墨作品,以东方的魅力元素描绘出清逸细腻的空间意境。 

主卧室凝练日系风的设计元素与语境,床品、地毯、窗帘等纺织物不同的触感结合原木的肌理,与朴素的园艺装饰共同渲染纯粹静谧的氛围。

卫浴延续极简线条与纯净色调。黑框饰边的玻璃立面墙分隔玄关与客厅,透明的材质赋予流动通畅的视野。墙上装饰镜子的剔透明净增加视觉的丰富性。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