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莫兰迪色遇上简约风,演绎现代家居空间

时间:2020-08-14 14:01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Edifico

本案由白俄罗斯设计师Edifico完成设计,Vizline Studio负责可视化工作。

整体空间以白色为基调,辅以莫兰迪色的红、蓝、黄点缀局部,凝练出一种高级感与一丝灵动。

地板作为主体装饰,有趣丰富的视角贯穿整个空间,地面铺陈的几何图案深浅变化营造出3D立体感,这种效果延伸重复让空间充满动感与格调,一进门来自地板的时尚艺术立即成为赞叹与惊艳的第一视觉。

几何的元素被多次呈现于空间呼应强调现代时尚触感,如茶几上的装饰、餐厅上几张黑白餐椅,沙发边的棋盘桌。

古典艺术与现代艺术彼此交织穿梭整个空间,不同形式的艺术层次感赋予无限的想象。

厨房深灰蓝打造的橱柜与墙壁上花白大理石铺陈交汇出冷调的内敛矜持又不失高雅的氛围。

卧室灰色与黄色配色俏丽清新,一幅清水蓝调画作与底下葱郁的植物把这种柔和清丽的气息发挥得极致。

衣橱黑框玻璃柜门整齐秩序的线条让墙面看起来美观优雅而富有层次感,玻璃材质的衣柜在灯饰的叠加下,让每一件衣饰变得高级奢华。中央一张黑色的地毯呈现色彩绚丽的飞鸟,以自然元素与明艳色彩把严谨沉稳的空间多了一分活力。

淡奶色的书房典雅柔和的气氛。

儿童房延续了卧室的色彩方案,但黄色较为明亮,符合孩子的个性与审美,另外室内增加了不少娱乐设施,如可供自由书写的大面积黑板墙,攀爬网架、绳子以及攀爬梯架,让孩子学习之余能享受快乐的时刻。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