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朴实、宁静的现代侘寂,是一种另类的极简

时间:2020-08-26 21:01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Serge Somkin

本案是Serge Somkin的最新作品,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市中心。氛围、感觉是这个项目的灵魂之笔,用最朴实、纯粹、轻盈的材质与素、简、自然,不带一丝娇艳的中性配色赋予宁静的侘寂氛围,诠释在这座古老的市中心生活每一个时刻的安逸、舒适。

粗犷的混凝土砖地板,挑高的天花板,纱质窗帘在徐徐飘动,在朴实雅致的氛围下尤显宁静安然,仿佛静止了时光。

室内丰富的纹理呈现让人满足的序列感,当户外光线透过玻璃窗进入室内,光与影在纹理之间的凹凸缝隙彼此交织,肌理捕捉时光的印迹,讲述一个有温度的居住空间。

简约的家具之间保持着一个彬彬有礼的距离,这样极致干净的画面贯穿每一个空间,让每一件物品彰显艺术陈列的视觉。

藤麻地毯、棉质纺织品、床品、草藤编织墙饰等贴近大自然的天然材质在清逸厚实的石材与水泥地板展露生活温柔素净的面貌。

西方油画独有的质感笔触与古典的色感,贵族生活的艺术描绘谱写出高雅的氛围,有趣的是画中人物的“繁”与旁边的简约纸灯饰、单色墙面达到一种戏剧化的对比,敬畏的艺术带来无限的想象。

极简的卫浴配件契合主题风格,暖黄的灯带渲染轻奢的气息,带来不凡的品味。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