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红与黑!122平典雅轻奢美宅

时间:2020-09-06 21:44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IDOL DESIGN

本案是IDOL DESIGN的作品,总面积为122平方米。

空间虽然只有122平方米,但设计师在本案上整体风格现代结合古典,着重细节化的艺术处理与精致的内饰,让室内每一个角落都具有启发性的灵感,与惊艳的画面,打造典雅轻奢之居。

大理石的出色运用,无疑是提升空间魅力值的重要角色与质感,鎏金色与黑色流纹彼此叠加重合,流动的美态本身就具有让人离不开视线的艺术张力,厨房与客厅以大理石作为呼应,统一完整主题。

室内的家具造型以纤细修长轻盈为主,辅以黄铜金属作为饰面,高姿态的精致身影强调古典之韵与奢华,现代主流审美的典范得到完美展露。

光泽的金属柜门,整齐有序的线条,视觉简约舒适,把优雅矜持的气质糅合在经典永恒的黑白调。

橘粉色、花簇、闪耀金属、欧式雕花、丝滑绒面等这些充满女性气质的元素与质感雕琢出浪漫逸仙的空间。

卫生间采用黑白色为主色调,大理石与瓷砖相得益彰,显得精致而时尚,让整个空间更有时尚艺术感。

小女孩的心中,都藏着一颗粉色公主梦,粉色对于孩子来说是最真实的颜色;就像甜甜的棉花糖一样,蓬松蓬松的,很有温暖自然的感觉,不会觉得压迫,也不会有视觉上的冲击感,完全符合儿童的纯真性格和美好幻想。

原文:设计之旅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