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96平精致现代感轻奢私宅

时间:2020-09-14 21:21  来源:设计之旅  作者:BODES STUDIO

本案是BODES STUDIO的最新项目,空间素净简约的色调,高档细腻的材质激发非凡大气的视觉触感,金属饰面与部分色彩局部告别平静气氛,倾注一份轻快灵动的美感。

衣橱被挪到玄关处,方便灵活出入门时换装,玄关处的立面镜随时整理得体的仪容。

设计师把整面墙直接作为厨房区域,勾勒大气舒展的画面。强大的收纳功能保持方正简洁的线条与平面,美观流畅。白色方格柜子富有秩序的排列,交汇出极简的优雅。

户内的小阳台沿窗台镶嵌上木材搁板,摆上几张吧椅,角落一盆绿植陪衬,经过一点小巧心思的改变,即可拥有一个悠闲放松的小天地。

客厅被藏于玄关与餐厅后面,半私密的空间创造令人沉浸的静谧时刻,背景木条纹隔断呈现具有装饰效果的画面。

绕过客厅的隔断,三个卧室分布在背后这条廊道。

卧室亚麻材质的天然触感被应用于墙面装饰,结合自然原木、舒适素雅的纺织品,搭配低调朴素的色调,流露安静纯粹的气息,沁人心脾的温馨感。边线与垂直的灯饰立体了空间里面的画面感。

清水混凝土板搭配亮面的白色瓷砖,简单的纹理,清冷的色调,营造高级氛围,暖黄灯带与空间冷暖交织呈现轻奢现代视觉。

橘粉儿童房满足女孩甜美梦幻的追求,纸鹤墙纸充满童真的元素符合孩子的审美。

而另外一个儿童房活力时尚蓝色定义着男孩子的个性,设计风格较为简单明快,没有女孩子那样的精致与细腻。

 

来源:设计之旅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