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家居别墅 >

180平现代简欧的轻奢典雅空间

时间:2020-10-12 15:16  来源:设计之旅(ID:designtrip)  作者:佚名

本案是ATOTEAM的最新作品,总面积180平方米。古典奢华的内饰结合现代家具,采用简约的风格打造轻奢典雅空间。

厨房黑白对比强烈,跳跃的视觉营造明确的层次感,大理石吧台依靠白色落地方格窗而造,户外光线落落大方地与空间交织互动,两张深色吧椅更显了室内的明朗轻快。

厨房外的回廊是个值得思考的地方,借着一排明亮的窗户,廊道的两边尽头打造成工作空间,惬意而具有安静的私密性。

落地书柜、墙柜、橱柜统一采用深色原木打造,辅以明净的玻璃增加一种精致的感觉,隐藏灯饰让物品有种艺术品的既视感,彰显高级感。

欧式简约墙线在玄关廊道找到了完美的发挥空间,留白的墙面通过层层边框线把优雅古典的韵味体现的淋漓尽致,白色大理石如一张长长的地毯,引导人们探索不同的空间。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