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充满摇滚魅力的加州棕榈泉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时间:2014-01-18 22:4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Mister Important Design

Kittridge集团的棕榈泉硬石酒店于去年10月在加州开业,由 Mister Important 设计。酒店共有163间客房,灵秀音符律动各处:互动式、参与式音乐体验“居停之声(The Sound of Your Stay)”、VIP摇滚明星套房、摇滚水疗、身体摇滚健身设施、出售琳琅可收藏物件的摇滚商店,音乐之魂仿若在每一个空气分子中发酵。酒店大堂里,柏林艺术家贝诺特·莫伯里设计的雕塑抢眼醒目,塑体有500只回收扬声器及五花八门的电子部件—音频放大器、调谐器、收音机等变幻而来。精心陈列于酒店墙壁的摇滚纪念品无声地诠释着昔日的蜕变与今日的荣光。周游世界各地的亲笔签名吉他,原始合同及演出服装,这般陈列与当地丰厚的音乐历史极为相称。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