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日本Panscape面包店的巧妙设计

时间:2016-06-08 09:1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inkipen!

       若要在一个 43 平方米的狭长型空间,开一家面包店,会是什么模样?位于福冈净水街的日本 Panscape 面包店,就是这种风格的一家店。设计师的巧妙利用场地条件,以简约又极富美感的设计,打造出连接街道与后花园的“面包隧道”。

      由大阪设计工作室 ninkipen! 操刀, Panscape 净水街店狭长的格局,分为室内陈列与室外庭园两个空间,以玻璃、石板、木材、黄铜为材,融合现代工业风与无印简约的气质,并以层板作为面包陈列架,成功打破窄长型空间的限制,同时更将面包的气质升华成具生活质感、可以吃的艺术品。

      访客从店外的街道看进去,会发现店内最深处似乎还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小空间,走过香气怡人的面包隧道后,便能通往静谧的庭院。庭院小而舒适,完全就是都市丛林里飘着面包香的秘密基地啊。 

via:malt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