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基辅女装品牌Litkovskaya展厅设计

时间:2019-09-28 23:39  来源:LOFT中国  作者:Yura Khlop

乌克兰女装品牌Litkovskaya的新展厅位于基辅一条林荫大道上的一座历史建筑内,由当地室内设计实践工作室Yura Khlop设计,体现了该品牌的极简主义哲学、城市氛围和中性审美。

Litkovskaya占据了整座建筑的四层,包括Litkovskaya的总部,一个缝纫车间,一个大型展展厅和零售空间。设计师Yura Khlop将法国古典主义和欧洲现代主义的精致优雅与工业设计的朴素功能主义兼收并蓄地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简约精致和奢华工艺的天堂,体现了Litkovskaya简洁精致的风格。

 

该品牌由乌克兰时装设计师Lilia Litkovskaya于2006年创立,以Lilia对细致的剪裁和简洁的轮廓的热情为基础,经常使用复杂的结构和复杂的剪裁图案来创造简单而有趣的形式。

 

对于陈列室的室内设计,Khlop受到该品牌中性外观的启发,将两种截然不同的美学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虽然装饰性的墙壁造型、天鹅绒内饰和光滑的黄铜烛台唤起了经典巴黎室内设计的优雅,但抛光的环氧树脂地板、金属显示器和暴露的黑色天花板横梁给人一种工业氛围。但让这些元素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的是设计师的极简主义手法和对细节的关注。从Khlop手绘定制散热器罩的石膏模具,到镜面衣架和定制的黄铜壁灯,展厅内皆是精致细节和工艺的交响乐。

 

陈列室的折衷主义美学延伸至现代主义家具选择,这些家具大多在意大利跳蚤市场购买,其充满活力的蓝色调大胆地补充了主导的黑白色调,与Litkovskaya最近的时装秀相呼应,在那里柔和的黑白服装与热粉色、浅蓝色和金色交织在一起。

主要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Litkovskaya’s Kiev Showroom
项目地址:乌克兰基辅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展厅设计
设计公司:Studio Yura Khlop
摄影:Evgeniy Bulatnikov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