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包装设计 >

龟仓雄策(Yusaku Kamekura)海报设计欣赏

时间:2010-05-25 09:0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Kamekura

hspace=0

龟仓雄策(Yusaku Kamekura,1915~1998)


    龟仓雄策1915年出生于日本新泻县。从新建筑与工业美术学院毕业后,参与组建日本设计中心有限公司,并于1960年成为总经理.1961年,他曾被授予每日艺术奖,1962年他成为自由设计家.获奖包括:1982年紫绶褒章、1988年勋三等瑞宝奖、1991年个人文化勋章、在1960年至1992年期间的华沙国际招贴广告双年展中获金奖、银奖、艺术奖、特别奖、布尔诺国际平面艺术双年展中曾获银奖、铜奖、在拉赫蒂招贴广告双年展获大奖。

他的主要作品还有:第十八届奥运会招贴、日本大阪博览会招贴广告,为日本电话电报公司设计标识语、标志等.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