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封面设计 >

重启RESET!《VOGUE》8月刊以14版特别封面回应疫情下的思考

时间:2020-07-26 22:39  来源:shoppingdesign  作者:GrayDesign

已于7月初出刊的英国版《VOGUE》8月刊,推出了多达14版特别封面,并邀请重量级艺术家及摄影师参与,透过他们的创作与眼光,诠释经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英国风景,唤醒人类重新思考与大自然之间的关系。

英国国宝级艺术大师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分享了一幅2006绘于英国约克郡东区基勒姆(Kilham)村的油画,作为封面的其中一版。

参与创作的阵容包含:英国国宝级艺术大师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艺术家鲁拜娜·希米德(Lubaina Himid),以及多位时尚摄影师及纪实摄影师,像是出生于伦敦的尼日利亚、牙买加血统摄影师Nadine Ijewere、蒂姆·沃克(Tim Walker)、尼克·奈特(Nick Knight)、David Sims、Mert Alas、Marcus Piggott、Jamie Hawkesworth、Juergen Teller、Alasdair McLellan、Martin Parr、David Bailey、Craig McDean等共14组,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英国「新风景」。

蒂姆·沃克(Tim Walker)创作的版本灵感来自编辑的一句话:「与自然和谐相处是人类共同学习的第一课」,透过照片传达:自然永远是美的来源。

重启:因为我们已无法回归正常

英国版《VOGUE》创刊百年来首位男性主编Edward Enninful提到这次的主题「重启 Reset」的起源。他感受到,疫情之下,许多人渴望恢复正常生活。「这听来很合理,在非常令人不安的今年,我发现自己也渴望着舒适圈。然而,2020年的动荡不安也暴露了一个事实——我们无法回归正常了。」过去几个月,他与许多人聊天,逐渐感觉到,实际上就是(过往的)「正常」让人们走到现在这一步,而如果人类想要发展出一种对地球与人民都更为公平安全的地方,那么未来就不可能完全像过去一样。

鲁拜娜·希米德(Lubaina Himid)创作的封面

英国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创作的封面

摄影师Jamie Hawkesworth创作的封面

摄影师尼克·奈特(Nick Knight)创作的封面

「我们必须对生活的许多面向都进行一次真正的反思,我们的态度、优先事项、同情怜悯,我们如何消费、我们买了什么?我们代表什么?以及我们如何表达它?」正常是行不通的,没有快速修复的方法,也因此定出了8月刊的主题——「重启 Reset」,除了封面邀来14位超强阵容诠释疫情下的英国新风景,封面故事也找来多位英国最杰出的影像制作人、摄影师及艺术家创作「All Across the Land」。透过他们的创作以及在英国拍摄的新风景、原始的景观,凸显地球才是核心。当世界急于重新站稳脚跟时,每个人都必须更加留心过去的生活节奏对自然所造成的影响。

David Sims创作的封面

Craig McDean创作的封面

Martin Parr创作的封面

Marcus Piggott创作的封面

Nadine Ijewere创作的封面

David Bailey创作的封面

Mert Alas创作的封面

英国版《VOGUE》8月刊已于7月3日出刊,《VOGUE》同时宣布,这14版封面作品以及原始照片将在今年规划慈善拍卖,所得将捐赠予新冠肺炎相关的慈善机构。

 

资料来源:VOGUE UK
本文内容转载自「shoppingdesign」,仅供分享交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