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广告设计 > 平面广告 >

Never Stand Still:香港芭蕾舞团创意广告设计

时间:2018-06-04 15:1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Design Army

向来以卓越和传统闻名的香港芭蕾舞团发布了一系列全新广告设计。这次的广告主题为「Never Stand Still」,由Design Army 设计,打破以往人们对芭蕾舞略带距离感的印象,以红色、蓝色为主色调,在照片元素中加入超现实感。
 
舞者们带着独特的妆发前往香港几个著名地标,包括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珍宝海鲜舫、海山楼、天后庙等等,摆出经典的芭蕾舞姿势,对比明显中又带点和谐。
 
此次广告照片皆由摄影师Dean Alexander操刀。不仅以独树一帜的方式宣传2018/19年舞季演出,也让人看见芭蕾更多的可能性。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