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广告设计 > 视频广告 >

不存在的朋友! 麦当劳2021圣诞节广告

时间:2021-12-14 23:20  来源:iwebad  作者:佚名

麦当劳联合李奥贝纳广告推出的圣诞节宣传广告,讲诉小女孩在圣诞节幻想出来一个怪兽,这个怪兽变成现实,开始走进她的生活,陪她一起为圣诞老人准备饼干,陪她一起表演家庭节目等等

麦当劳2021圣诞节广告 朋友

但随着女孩年龄的增长,她对圣诞节的热情也逐渐消退,她与这个玩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淡,甚至因为怕朋友看到,把它藏在衣柜里。

麦当劳2021圣诞节广告 朋友

直到有一年,在麦当劳餐厅,一个小男孩和他的驯鹿薯条,让女孩想起了和怪兽一起为圣诞老人准备饼干的时光,于是回家之后从衣柜里找到了当年的朋友,两人又重新开始为圣诞老人准备东西..

麦当劳2021圣诞节广告 朋友

这是为推广麦当劳每年在圣诞节推出的驯鹿薯条准备的,在圣诞故事中,圣诞老人来送礼物,家人们则需要准备饼干和牛奶,而麦当劳在五年前开始推出专门为驯鹿准备的薯条...

麦当劳2021圣诞节广告 朋友

麦当劳首席营销官Michelle Graham-Clare说。"圣诞节对儿童和成人来说都是一个欢乐的时刻--今年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因为全国各地的家庭在经历了疫情的困难之后都会重新团聚。我们希望确保麦当劳能够帮助英国公众在圣诞来临之前做好驯鹿准备。“

麦当劳2021圣诞节广告 朋友

李奥贝纳全球首席创意官Chaka Sobhani说。"我们在这个行业很幸运,被鼓励像孩子一样生活在想象力中。但对大多数人来说,随着我们的成长,生活的压力可能意味着我们经常忘记如何记住那些让我们梦想和相信的东西。幸运的是,小而有意义的仪式--比如为驯鹿留下胡萝卜条--有时就能重新点燃节日的信念。希望这个故事能提醒人们想象力的神奇,相信在圣诞节,一切皆有可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