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海报设计 >

韩国设计师Park siyoung电影海报作品集

时间:2020-02-20 11:14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Park siyoung

Park siyoung 是韩国首尔工作室 Bitnaneun 的首席设计师。自2006年以来,这家位于首尔的工作室一直在设计各种风格的海报。结合剧照、字体、绘画等元素,他们为很多引进电影与本国电影创作海报,从独立的韩国电影,到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布达佩斯大酒店(Grand Budapest Hotel)和肖恩·贝克(Sean Baker)的佛罗里达项目(Florida Project)。

电影海报的设计是一件相当棘手的事情。它在视觉和传达上都必须大胆且有力,并且被普遍认可并非易事。设计必须在足够但不太多的信息之间找到平衡。但是对于Park siyoung来说,这项任务每天都会执行,将一部电影压缩到以单幅图像,他得考虑电影的基本本质,并将这些信息整理到了电影海报中。

1/9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