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Pentagram:台北面粉和言面包店品牌形象设计

时间:2017-06-23 14:33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面粉和言”(Flour&Salt)是由上市集团公司与日本面包大师野上智宽于去年合作推出的全新品牌。从19岁开始做面包、从事烘焙业30年的野上师傅,严选素材,将多年的功夫与情感揉制在一个个面团里,还特别选用台湾在地食材当作素材,不但融合自己擅长的欧法、日式面包,还特别为台湾人开发几款当地的台式面包,只单纯只用“面粉”和“盐”,做出最天然的真实口感。

“只麦面包”则为“面粉和言”品牌下的产品,专售各具特色的面包。除了传统面包、水果面包、北海道、欧式面包、台湾在地等种类丰富的面包选择,只麦面包面粉和言也引进知名北海道四叶牛乳、花莲瑞穗吉蒸鲜奶、冷榨果汁、纯浓豆浆、汤品等选项,并陆续引进国内外各式优质佐料。

“面粉和言”与“只麦面包”的品牌形象由纽约顶尖设计公司Pentagram操刀设计,“面粉和言”由面团与盐的结晶设计出的logo,“只麦面包”则以红色的可爱面包图案跃然于店面,设计感十足,予人动感轻盈节奏。位于台北承德路的总店整体风格则走黑白色调、简单时尚风格,由面粉和言”的logo妆点宽敞透亮的整体空间,化身黑白相间的地板磁砖、墙面及有如可爱云朵的天花板灯管。沙发座位区展示国际知名艺术家村上隆的“66星球”系列作品,带来夏日清凉。大面积的落地玻璃迎进自然阳光,让购物、用餐成为一趟愉悦的时尚轻旅行。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