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Villefontaine设计学院视觉形象

时间:2022-10-11 14:0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Graphéine

Graphéine为Villefontaine设计学院提供了新的标识和品牌识别设计。

眼睛还是星球?

这个logo有两个隐藏的概念:一颗星球和一只眼睛。形状的魔力和我们的大脑……

如果 Villefontaine 与这个遥远的星球有关,那么设计与眼睛的概念有关。设计学院的使命是以开放、批判和公民般的方式培养眼睛。思考形式和预期用途需要这种敏锐的眼睛,这种对世界和他人的敏感观察。

在这个星球中,学生是问题的核心。他的目光打开了通往Villefontaine 星球的大门。多年的学习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在这个外星宇宙中漂浮,磨练他的眼睛,也许有一天会发现他自己的星球。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