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Répar'acteurs维修服务品牌视觉设计

时间:2022-10-20 09:1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Graphéine

Répar'acteurs

*我修复了它,现在它又运行了!

 

Répar'acteurs 是一个由 100,000 多家手工艺企业和 4,500 多家经过认证的法国维修商组成的维修网络。该计划通过由工匠修理日常物品,避免产生垃圾和过度消费。

Répar'acteurs 将消费者和维修服务专业人士联系起来,通过促进社会联系和当地就业来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该计划还提高了对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它反对浪费和保护资源。

Graphéine 设计了 Répar'acteurs 的新视觉标识,以帮助他们广泛推广其消费模式。

以前的标志是围绕“Répar'acteurs”这个名字和一只手交织在一起的。后者由一组象形图组成,代表工匠可以处理的各种物品。这个标识没有反映出可持续和循环经济。此外,(“僵尸样”)手看起来更像是“STOP”,而不是更负责任地消费。我们的目标是简化和现代化品牌,同时发展其富有社会性的形象。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