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广告文案 >

藏着星辰大海的旅游文案

时间:2020-08-27 08:07  来源:文案策划  作者:严小明

朝九晚五的生活,总是会期待发生点新鲜事。 

愿望清单总会有环球旅行,也幻想着有一天可以毫无顾忌的卸下一切说走就走。 

没有PPT没有KPI,有的只是滑雪、浮潜、蹦极。没有高楼大厦,霓虹灯火,有的只是山川胡海、炊烟袅袅。 

「飞要自由」就是这样一支旅游短片。 

4个国家,8个胜地,每一帧截下来都是一张唯美壁纸,直接看视频。

 

如果快乐是唯一KPI

如果让舌尖去旅行

如果去全世界串门

如果敢做自己的冠军

如果走出去拥抱未知

如果像孩子一样贪玩

如果用脚丈量世界

如果朋友都是萌友

如果日记都是游记

如果可以选我喜欢

如果少女心永远不老

如果全世界都看见我的背景

 

世界是蓝的,粉的,绿的,圆的

平稳的,飘逸的,现代的

古老的,海阔的,天空的

 

人生不是单选题

每一个如果都通往自由的目的地

 

短片来自亚洲航空,如果不是短片中时不时露出的品牌LOGO,大多数人都以为这会是某个旅游App所推出的宣传片。

这也是这支短片最难能可贵的。

以往很少有航空公司将营销策略点放在旅游这件事上,更多的是展示公司本身的服务价格优势之类的。

亚航则放眼全世界,向消费者传达的也不再是航空本身的价格和服务。而是选择和消费者站在一起,去旅游,去见识更广阔的世界。

遇见更多彩的自已。 

用快乐、自信和独立,来间接传达出优惠、乘坐舒适,进而引导消费者去旅游。

比如短片的这一幕:

 当台词文案出现”平稳的”,画面上呈现的是女生躺在座椅上,像在卧室中休息一样舒服。

 整体下来,亚航在这里扮演的角色,更像一个旅游达人,用自己的生活轨迹和态度,来倡导大家跟着自己走。

 从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满足关系,上升到消费者和品牌个性的认同关系。

 

旅行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可以让你卸下工作和学习上的烦恼,忘却生活上人际上的琐碎杂事,舒缓所有来自感情和理想的伤痛与压力。

旅行的意义,在于让你看到这个世界是何等的大,在你未知的角落,总有人正以你从未想像的方式在过活。

有些富足,内心却一贫如洗;有些窘迫,倒也甘之如饴。

生活向来是冷暖自知的事情,而我要我的生活分分秒秒地在路上。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辽阔。

 

文章来源:文案策划(id:wuliu55)作者:严小明 

原文链接:藏着星辰大海的旅游文案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