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画册楼书文案 >

金洋华城DM画册文案

时间:2008-04-02 21:2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封面
案名:金洋华城
SLOGAN:首席阳光亲情生活区

内页
主题:爱•阳光
引语:阳光不会停留在彼岸,它可以走进你的窗子,带给你暖暖的爱。
标题一:明亮户型  生活溢满阳光
内文:
金洋华城固执的坚持对阳光的偏爱:
    30米以上楼间距,真正的低密度住宅小区
    纯粹板式住宅,户户享受阳光
    超大阳光外飘窗,尽享私有阳光
    超大景观阳台,与阳光亲密接触
    优雅的社区阳光花园,每日与阳光共舞

爸爸的脚步已经不再矫健;妈妈的鬓角已有了白发。
透过厨房那扇小小的窗子,我看见妈妈在日益狭小的厨房里忙碌着,操劳了二十年;望着厕所里新换的日光灯,我知道爸爸又一次站在了小小的凳子上,无奈了二十年。
二十年,妈妈无数次提起,厨房太挤站不下两个人;爸爸无数次抱怨,厕所没有窗子太不方便。
二十年,妈妈一直希望,能有一间宽敞明亮的厨房;爸爸总是念叨,要是厕所里有扇窗子就好了。
望着爸爸的背影,数着妈妈的白发。我一次次告诉自己:我要实现他们的愿望,我要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厨房,一间可以通风的厕所。
现在,金洋华城,明厨明卫的人性设计,让我看到了妈妈爱不释手的目光,爸爸心满意足的微笑。

金洋华城,精心提炼15种经典纯粹的板式户型,这里有典雅别致的浪漫一居;有占据70%的温馨两居;当然也有充满关爱的亲情三居和阔绰宽敞的尊贵跃层。所以,你可以相信在这里一定会有最适合你的选择。
金洋华城,细心为你着想,精心雕琢让室内随时溢满艳阳、清风;通透的空间,让室外的景色与室内变幻出无限生活趣味与美感。
金洋华城,源自设计大师的灵感杰作。这里,科学合理的结构组合,让空间没有多余的浪费,户型也更加实用,通风、采光、纳景空间布局实现了近乎完美的人性化设计。
金洋华城,户户都有明厨明卫,堪称对尊崇人生的至高礼遇,阔绰空间尺度,让你悠然放怀生活之美!

金洋华城倾心打造经典明厨明卫人性设计,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阳光!
(主推户型图及户型解析)
标题二:传统区位  生活载满亲情
内文:
“妈,今天下班晚了来不及去看您了,明天一定去!”
电话还握在妈妈手中,桌上的饭菜已经热过两次,虽说不上丰盛,却都是儿子最爱吃的。
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妈妈从不曾提起,自己是多么的希望儿子能在自己身边,多么的希望每天看一眼孩子,看着他健康;看着他开心;看着他一口一口,吃妈妈做的饭。
可是,当初妈妈的身边没有那么好的房子。妈妈想,要让儿子住的更好;可是妈妈不想,
儿子离自己太远。
现在,妈妈可以放心了,金洋华城就在你的身边,在你熟悉的那个地方,在你可以每天看到孩子的地方。
让你的孩子住到金洋华城,让他可以每天吃到你做的饭,让你再不必牵挂路太远夜太黑。

金洋华城位于长宁道14号,紧邻唐山传统居住区,感受零距离的关爱,在父母的身边过满是亲情的生活。

标题三:城市水岸  生活写意自然
内文:
金洋华城,给你足够的理由享受家庭、生活、文化与大自然的乐趣。
在绿树的掩映下,我们牵手;在潺潺的溪流畔,我们漫步,享受阳光的美丽,享受爱的温暖……
在这里,有我们最浪漫的事;在这里,有我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这里,我们可以珍藏一路的欢笑……
金洋华城,我们的家,我们的生活,有爱、有阳光……

金洋华城紧邻“陡河公园”尽享城市水岸自然景致,绿树、碧水、阳光带给你亲近自然的温暖浪漫生活。

标题四:完美建筑  生活贴近质感
内文:
建筑是有生命的,建筑是可以改变生命的。
看砖瓦的碰撞,谱出天籁之音,动人心扉。
一砖一瓦,花尽心思;一厨一卫,尽显匠心。
在这里,让心安宁、让情悠然、于是生活开始深刻,逐步优雅。
金洋华城,让艺术的建筑,凝练生活的品质。

金洋华城匠心设计锤炼完美建筑,让你的生活更加艺术更有品位,极尽质感。

标题五:成熟物业  生活尽享安逸
内文:
在这里
购物,你只要走到门外,13家商铺……
逛街,你只需要走15分钟,到远洋城……
银行,你只需要走200米,有至少三种选择……
病了,100米你可以买到药,5分钟你可以见到医生……
上学,你有十几种选择,区别仅仅是小学、中学还是幼儿园……
交通,你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因为你的门前是长宁道……
……
生活,在金洋华城,不需要走的太远。

金洋华城社区配套物业成熟,全面、方便、快捷尽你所想让你的生活更加舒适更加安逸。

封底
LOGO  随文  电话  区位图
随文:
白日里
沐浴温暖阳光
夜晚时
体味团圆幸福

惟有对生活品质的极尽苛求,
才能于精华中萃取完美。
金洋华城几尽完美的设计,
带给你更加完美的生活。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