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CG插画 > 3D艺术 >

超赞!C4D大神Peter Tarka作品欣赏

时间:2022-12-31 00:3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Peter Tarka

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你一定听过Peter Tarka这个名字,他是一位来自波兰的数字艺术家,C4D大神级人物。这位勤奋的90后青年,14岁就正式“出道”从事设计,随后被谷歌、宝马、苹果、Nike、Adobe等国际知名企业青睐受邀出片。不过你可能并不了解,Peter曾说他的梦想是做一名建筑师。虽然最后成了视觉设计师,但他依然对建筑充满兴趣,所以你经常可以在他的作品中发现他不断地尝试不同的材质以及创新不同的质感,将金属、面料、混凝土、甚至植物的质感,结合进创作画面;纯熟的运用圆球、管道的参数,点、线、面的控制,还有曲面的开孔等内容,理性的技术加上感性的画面,这也让他在创意平台behance上收获了高达400万+的浏览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