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FLY》电子杂志第七期 正式发布

时间:2007-07-30 11:00  来源:FLY视觉网  作者:佚名



 

 

FLY》由FLY视觉网主办,是一本面向所有设计爱好者的视觉设计电子杂志,主要栏目有:特别策划(资讯、访谈等),魅影长廊(摄影),心情小筑(文章),设计秀场(各类设计作品欣赏),投稿广场(数量不够做专题的原创作品),设计教程(各类设计教程),意见反馈(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和网站一样,杂志以: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提供一个没有门槛的视觉设计互动交流空间为宗旨,全心的为设计爱好者服务,让大家的作品、经验能够与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

 

这一期的《FLY》和以往的六期不同,采用全新设计的界面,尺寸也相应的增大了一些,还增加了键盘控制,而且从这期开始,最新发布的《FLY》都将有一个精简的在线阅读版本,这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阅读体验。在这个炎炎夏日,希望《FLY》能带给大家一夏清凉。

 

本期杂志共157页,文件大小为14.5M

精简在线阅读版:http://www.schiy.com/newzine/

完整下载版:http://www.schiy.com/Soft_Show.asp?SoftID=28

 

本期内容导读

特别策划:

呀呀de半片面包的*

无需思考

我的原创战机模型制作

emi.Chen插画

米猫

 

魅影长廊:

万鹏程摄影作品

An Umbrella's Story

 

心情小筑:

我要你在

22岁的天窗

夜野

紫色的牵牛花

 

设计秀场:

网页设计欣赏

TUBES滑板设计

 

投稿广场

 

联系我们

+官方网址:http://www.schiy.com

+官方Bloghttp://blog.schiy.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