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第二期正式发布

时间:2007-12-10 12:0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设计·中国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自2007年8月创刊以来,得到了众多设计界朋友的支持,同时也收到了许多读者真诚宝贵的反馈意见。《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将不负众望,跟朋友们一起进步。

本期杂志页面设计形式更加丰富,在可读性上作了许多努力。本期内容有show秀场(网友投稿)、鲜资讯(近期设计类新闻资讯)、对话设计(专家访谈及专业设计大赛作品赏析)、东张西望(国内外大家设计作品及当代精彩设计、艺术作品)、那些古老的存在(国内外传统手工艺)五个栏目板块。涉及产品设计、数字艺术、手工艺术、平面设计等相关内容。下期杂志将于2008年1月15日正式线上发行,欢迎广大网友下载阅读并投稿支持,也欢迎朋友们继续对杂志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指正,以利于大家共同进步。

联系方式:邮箱:design.cn@163.com,QQ:865737601。

《设计•中国(第二期)》发行日期:
2007年12月7日

本期杂志内容:

01、 show秀场
三角猫
 Waver_h作品欣赏
学生平面习作欣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作品
游走在生活与艺术之间

02、 鲜资讯
 睁开的双眼
罗伯托•米内奥作品欣赏
 米兰设计制造展
第三届“为坐而设计”大奖赛作品展
首届亚洲插画艺术论坛暨插画作品邀请展

03、 对话设计  
第二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金银铜奖作品欣赏
访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主创者之一孙大刚
第三届“中国风”数字艺术大赛作品欣赏
荔宝酿酒有限公司标志及酒标征集启事

04、 东张西望  
缅怀安迪•沃霍尔
西班牙设计师Lin Utzon作品
泉川直树作品欣赏
印度尼西亚新锐设计师MAC56作品欣赏

05、 那些古老的存在 
皮影的渊源
皮影作品欣赏
古老的节奏
非洲奇葩
   
《设计•中国(第二期)》电子杂志下载地址:http://www.design.cn/download/magazine.rar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