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UI设计 >

视频 | 微软Microsoft Loop UX界面视觉

时间:2022-02-09 15:0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otReal

微软Microsoft Loop是一个计划、思考和共同创造的空间。为了发布这个全新的应用程序, NotReal和Microsoft产品和营销团队合作制作了这个视频。

NotReal寻找方法来强调 Loop 的协作性质,并说明人们可以相互使用 Loop 的许多创新方式。 

挑战:吸引 Z 世代。历史上最年轻、种族最多元化的一代。这个群体被认为是最有活力和最熟练的,所以我们需要在视觉上体现出来。

我们的方法:在框架中获得不同层次和深度的视觉效果。寻找一种 清新、年轻、大胆、流畅、多样、充满活力和多才多艺的气质。 渐变、时尚的色彩和曲线优美的线条,与简洁的环境融为一体。整个视频中的图像充满活力和感性。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