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电子产品设计 >

IXI Ogo CT-17手机设计

时间:2006-05-10 23:2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IXI

 

    CT-17手机由美国IXI Mobile设计的Ogo产品,在美国、瑞士、土耳其等地推出服务,最新的CT-17则是专职进攻德国市场,并且通过Vodafone网络发售。

uploads/200605/01_160043_ogofolover_72dpi.jpg


CT-17拥有浓厚的诺基亚9300的外型设计,打开机盖会看见横向屏幕及QWERTY键盘。虽然不是使用SyMBIan或微软系统,但同样具备PIM功能。CT-17强项是上网功能,具备Email、支持HTML的浏览器、MSN、ICQ等实时通讯软件,还可接收RSS实时新闻、SMS等。不过若接听电话,CT-17一定要通过耳机或者蓝牙耳机,实在有点麻烦。

uploads/200605/01_160754_ogo_72dpi.jpg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