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强大的奔驰改装车 Brabus T65 RS Vanish

时间:2010-05-18 13:0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德国知名改装厂商博速(Brabus)应一位顾客的需求,对梅赛德斯-奔驰SL 65 AMG Black Series进行深入改装。

这次带来的车型不简单,奔驰SL 65 AMG黑色经过调校,已经成为变态车型,最大功率达到588千瓦/800马力@5500转,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1420牛米@2100转,但经过电子限制后为110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最高车速被电子系统限定在322km/h,可以大胆想像一下拆掉限速装置后的速度。车辆内部配备黑色真皮和Alcantara相结合的内饰,电动可调座椅,红色缝线和带有发光LOGO的不锈钢迎宾踏板。

“Vanish”是车主为这款作品取的“爱称”,但Brabus方面对这款车的正式命名是T65 RS。Brabus对SL 65 AMG Black Series进行的改动包括新的双涡轮增压器、四个中冷器、重新编程的ECU以及不锈钢高性能排气管和自由流量金属催化转化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