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交通工具 >

迈凯轮570 GT超跑

时间:2016-03-04 09:3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發布於邁凱輪570 S轎跑版和540 C轎跑版之後,570 GT是邁凱輪運動係列的第三款車型,這家來自英國的汽車製造商稱新車將會是“迄今為止最為奢華和精致的邁凱輪跑車”,設計定位旨在提供“實用的日常體驗和舒適的旅行性能”。
 
新車可以搭載兩名乘員,八向可調節電動皮質座椅將作為標準配置提供。頂部設置了機具夢幻氣息的固定全景玻璃天窗,采用了透光百分比為18%的色彩裝飾,這一設置與邁凱輪P1相同。車頂天窗還采用了SSF(隔聲&防太陽輻射薄膜)技術,同時起到隔絕噪音和吸收太陽輻射的作用,保障車內乘員的舒適體驗。
和轎跑版一樣,新車也在車體前部擁有150升的行李存放空間,不同的是它在車座後方也設置了220升的行李空間,行李可以存放在由皮質材料裝飾的行李台上,並可以從後部側開門存取。
 
動力配置方麵,新車采用了3.8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提供高達570馬力(約合419千瓦)的強勁動力,最大扭矩則為600牛頓·米。動力通過一個七速自動變速器從發動機傳送至後輪,提供了日常使用、運動使用及賽道競技三種模式給駕駛者選擇切換。新車的百公裏加速時間為3.4秒,而進一步加速到200公裏每小時的速度則需要再花上6.4秒。
 
新車與轎跑版共用了懸掛係統,但機械部分經過了重新調校,前部的彈簧剛度係數降低了15%,後部的則降低了10%,同樣地,懸掛係統也可以在日常、運動和賽道三種模式間調節。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