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工业设计 > 日用品设计 >

法国Utopik Design作品:多功能玻璃杯

时间:2010-10-25 17:2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Utopik Design

  多功能性将成为一种新的时尚。如果能用同一件物什一举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将是如此的方便。来自法国的设计室Utopik Design Lab设计的一种多功能的玻璃杯One Glass for Every Drink充分体现了这种多功能性。

  最初,One Glass for Every Drink看上去像是一个红酒高脚杯。但是如果有需要,可以按照它里面盛的酒的种类改变酒杯高度和形状。

  如果将杯子腿的底座拧下来就变成了香槟杯,当然这时候杯子就不能直立在桌子上了。而将杯子腿全部拧下来换上特殊的“塞子”就变成了法国白兰地酒杯了,这种杯子可以立在桌子上,稍稍有些倾斜。如果取出“塞子”就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矿泉水杯或果汁杯。

  一个杯子可以盛四种饮料,适合各种场合。当然,这种想法并不新鲜,但将其付诸实施却是值得关注的。至少,它看起来是真实的,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概念变成一个真正的、“活”的、被人需要的东西。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