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6个流行又实用的AI技巧

时间:2021-09-02 10:38  来源:设计达人  作者:蔡點點

随着Adobe illustrator设计软件的升级,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设计效果,用AI自带的功能就可以实现,不仅好看而且还很实用,今天给大家带来6招实用AI技巧,同学们一起来学习吧!

 

大家还记得这张海报吗?

当时很多人被“雨水”的字效和强烈色彩

给深深吸引住了

 

这是来自日本平面设计大师胜井三雄(Mitsuo Katsui),在2008年为森泽字体公司设计的海报,胜井三雄致力于与计算机技术的结合借助形态和图象构成等手段,使时间和空间上本来相互无缘的要素彼此交锋从而产生新的时间和空间。

那么,它是如果通过软件将其制作出来的呢?包括下面这些效果也是常见的它们又是怎么制作的呢?

上图这六个作品,我们可以看到分别使用了:翻页柔美的渐变效果、迷人又朦胧的光晕效果、色彩柔和的翻页效果、数字渐变效果、弯曲纸张效果、唯美浪漫线条。

接下来重头戏来了

 

平面设计师蔡點點通过AI软件,分别将这些效果制作出来并作成长图教程,感兴趣的不妨往下学起来。

 

[ 翻页柔美的渐变效果 ]

[ 迷人又朦胧的光晕效果 ]

 

 

 

[ 色彩柔和的翻页效果 ]

 

 

 

[ 数字渐变效果 ]

 

 

 

[ 弯曲纸张效果 ]

 

 

[ 唯美浪漫线条 ]

 

还有很多AI教程就不在这一一分享,大家也可访问其 ins:dddotty。

胜井三雄早在1958年,刚走出大学校门时就预言“将来的设计师可以不用笔来画设计”,30年后他的预言得到了证实,20世纪80年代苹果电脑公司,特意把他请到美国共同探讨用电脑进行设计。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大家在学习之前最好弄清自己的学习需求、设计风格及方向挑选最适合帮助自己的来学习,如此你才能在设计的路上走的越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