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名人堂 > 设计师 >

李勉之简介及其漫画作品欣赏

时间:2006-02-21 09:13  来源:蓝色理想  作者:未知

Kidman 简历

李勉之

1966年9月19日香港出生,念完幼儿园就到澳门跟随姑姑,一直到高中毕业才回到香港。高中毕业那年正准备回港投入漫画圈,不幸的是未入行先失业―――因为想去应征的漫画公司倒闭。从此倒霉事件接二连三!

在香港混了一年多,想继续在港念书却没有香港的高中会考成绩,连报名都没资格,决定和同学到台湾继续升学。1986年进入淡江大学日文系。从第一年混到第七年,大三时出过漫画同人志……大学期间,曾被喝醉酒的混混打过左脸,在宿舍被小偷咬伤右手掌,摔过五次车,自养的小猫跳楼摔断腿……(编按:以下3841字叙述苦难生活内容,因篇幅关系删除。)毕业后,当年一同来台的同学都离开台湾,错误的决定也让他失去一生至爱。从此…………一人独自留台。

1989年他透过学妹微希认识了漫画家高永,一拍即合,开始了漫画生涯。

创作年表

作品欣赏: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