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名人堂 > 设计师 >

周伟房地产作品---香槟之约(1)

时间:2006-04-07 16:49  来源:设计之家授权发布  作者:周伟

 

名称:香槟之约    英文标识:Champagne & Cheer

含义:图案主体以破瓶而出流淌的香槟为基础。温暖的色块中间是舞动的白色线条,渲染轻松欢畅的气氛。香槟的印记拟人化,类同大步行进中的人,贯穿本案开发伊始就是以人为本的项目定位与出发点;“迈进”的姿态紧扣“成就明天”的主题,贴切的表达出本案主题。整个标志以开放式的构图传达出未来无限,成功无限的精神理念。同时展示出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标志着开发商注重创新的境界和勇气。

标准色:标志采用温暖浓郁的香槟红,质感温和,传达出乐观,踏实的人文精神。同时体现出一种居住环境尊贵而不事张扬的产品诉求。

标准色应用:标准色采用色彩渐变,演示标识个性。本标识采用的是开放性构图,如采用多种颜色容易造成构图的杂乱。同色系渐变不仅做到视觉上有效的收放,而且系统又不失活跃,活跃又不浮躁。

标准字体:标准字体经过对传统香槟瓶的参照进行设计,与活跃的构图配合贴切,图文一体化。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